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城南街社区为军属送喜报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李杰华 2023年10月11日 08:23
内容提要:近日,阳曲县城南街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获得“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称号的现役军人家属

  近日,阳曲县城南街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获得“四有”优秀士兵荣誉称号的现役军人家属,为其送上表彰喜报,并致以衷心的祝贺。

  一张喜报分量重,一场仪式作用大。通过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不仅可以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为军人提供保家卫国、建功立业的动力,更有利于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在现役军人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与现役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军属的工作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希望军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安心服役,为家乡人民争取更大的荣誉。

  据了解,该社区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努力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提高现役军属家庭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让现役军人没有后顾之忧,更好地为国家服务。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