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旅游

绿色骑行迎国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慧 通讯员 王洁 文/摄 2023年10月02日 20:39
内容提要:10月1日上午9时,森林公园门口热闹非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太原市公共自行车公司四车队的职工们用绿色骑行迎国庆,为祖国送上诚挚祝福。

  10月1日上午9时,森林公园门口热闹非凡。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太原市公共自行车公司四车队的职工们用绿色骑行迎国庆,为祖国送上诚挚祝福。

  迎着初升的朝阳,吹着清爽的秋风,十余位职工齐聚森林公园,以骑行的力量、拼搏的精神,打卡森林公园自行车道,展现太原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和市民们深深的爱国之情。骑行中,大家为公共自行车插上小国旗,由北向南跟着队伍出发。行驶在风景优美的自行车道上,大家一边闻着弥漫在公园的花香,一边感受着脚下骑行的乐趣,好不惬意。职工李女士表示,通过骑行方式欢度国庆假期,一方面践行了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表达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深挚祝福,另一方面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很有意义。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