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劳动创造幸福

古交市:现场招聘会吸引众多求职者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志刚 通讯员 阴慧芳 2023年09月26日 11:36
内容提要:“金九银十”,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9月21日,古交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在古交市零工市场开展了“职引未来”秋季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来自不同行业的42家企业提供了400多个用工岗位。

       “金九银十”,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9月21日,古交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在古交市零工市场开展了“职引未来”秋季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来自不同行业的42家企业提供了400多个用工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不少高人气企业展位前,求职者认真浏览着各个企业的招聘资料,等候咨询投递简历。企业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求职者问题,了解其专业技能。本次招聘会上,入场求职人数36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20余人。同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当地高校毕业生及有求职意愿的人员提供了便利。

  “招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求职者积极参与。”古交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在招聘活动中,他们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区和招聘岗位对接区,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对群众较为关心的就业创业扶持、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等政策进行详细解答,帮助其更好地了解岗位要求,提高人岗适配度,实现招聘与就业的双赢局面。

  “今天的招聘会为求职者搭建了平台,企业提供的岗位非常多,我向心仪的用工企业提交了简历,希望能够尽快上班。”高校毕业生小张说。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