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社区运动会 增进亲子情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 朱晨 2023年09月07日 09:16
内容提要:为促进居民亲子交流、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9月3日下午,由省体育局、市体育局主办,小店区北营街道许坦社区、太原市跳绳运动协会、东润雅居物业共同承办的太原市社区亲子运动会,在许坦...

  为促进居民亲子交流、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9月3日下午,由省体育局、市体育局主办,小店区北营街道许坦社区、太原市跳绳运动协会、东润雅居物业共同承办的太原市社区亲子运动会,在许坦社区东润小区举行,为孩子们的新学期加油打气。

  社区运动会在热身游戏“欢乐跳跳”中拉开帷幕。活动项目精彩纷呈,设有飞盘九宫格、眼疾手快挑战,投篮、摸高、儿童跳绳挑战等亲子运动,让孩子和家长在游戏中各显其能、尽情享受。

  “我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大人和孩子很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现在生活节奏快,这样的运动机会难得,活动创意非常好!”学生家长孟女士说。

  “通关卡”项目是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为了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活动设置了6个关卡,每完成一关,老师就会在“通关卡”相应的位置盖上印章,全部集齐的小朋友还会获得一份小礼品。“参加社区运动会非常好,这样爸爸妈妈就可以放下手机陪我,还可以认识好多小朋友!”小居民刘子瑄很开心。

  许坦社区党总支书记高改霞表示,亲子运动会帮家长和孩子增进了情感交流,也展现了居民们积极向上和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正值开学季,我们一起为孩子们打气加油,孩子们的朝气也为推动社区文化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