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卫生大扫除 乡村换新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志刚、李晋军 2023年09月06日 07:32
内容提要:这几天,我们村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房前屋后都非常干净

  “这几天,我们村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房前屋后都非常干净。我们出行也方便了,心情非常舒畅。”永树曲村村民李师傅说。9月4日古交市消息,西曲街道永树曲村对全村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为村民营造更加和谐宜居、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

  “绿化带里有许多杂草杂物,清理出来,创造一个好的环境,大家看着也舒心。”村委会干部说,在村“两委”的带动下,村民们对村内绿化带里的垃圾杂物展开了集中清理,改善环境卫生状况的同时,还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在环境整治过程中,永树曲村对村内的积存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道路、村庄、公共区域进行清洁;将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取缔。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