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万柏林区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尹哲 2023年09月03日 07:38
内容提要:8月29日,万柏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武警某部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8月29日,万柏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武警某部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活动现场,万柏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围绕退役军人报到流程、就业创业政策、适应性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等详细讲解了相关政策,并通过“你问我答”的形式与部队官兵互动交流,针对官兵普遍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现场还为部队官兵发放了就业创业政策、退役士兵报到流程等宣传资料。

  即将退出现役的部队官兵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政策解析深入透彻、典型事例鲜活丰富,对今后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万柏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已经连续四年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