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共建医联体 群众有“医”靠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魏薇、康曦 2023年09月01日 07:44
内容提要:为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推动优势中医药资源下沉

  为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推动优势中医药资源下沉,日前,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娄烦县中医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暨医疗协作医院揭牌仪式。

  作为省内三甲公立中医院之一,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汇集了省内优秀中医专家,而娄烦县中医医院也是今年5月正式开诊的全新中医院,给当地居民就医带来极大的便利。此次,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娄烦县中医医院达成医联体合作,山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将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有效输出国家区域中医医疗中心人才、医疗资源和建设成果,进一步带动和提升娄烦县中医医院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缓解人民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让娄烦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内最先进、最优质、最权威的中医诊疗服务。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