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生态环境保护

践行低碳生活 保护生态环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司勇 2023年08月20日 09:41
内容提要:8月18日,晋源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和罗城环卫所共同组织宣导员在蒙山景区开展宣传活动,倡导景区游客在游览中保护生态环境,践行低碳生活,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让游客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

  8月18日,晋源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和罗城环卫所共同组织宣导员在蒙山景区开展宣传活动,倡导景区游客在游览中保护生态环境,践行低碳生活,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让游客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

  晋源区环卫中心工作人员向游客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详细讲解如何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鼓励游客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提高正确投放率,分出有价值的可回收物,逐步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游客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提升了游客参加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倡导低碳,节能减排,构建文明、和谐的绿色生活理念。活动中通过分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环保垃圾袋等宣传小礼品,来带动广大游客的积极性。广大游客纷纷表示会响应号召,主动实施垃圾分类。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