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关爱孤困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周利芳 文/摄 2023年08月16日 08:51
内容提要:8月14日,由太原市手牵手帮扶中心联合娄烦县职业中学、娄烦县红色文化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情暖童心幸福成长”夏令营开营。5天的夏令营活动中,来自全市的孤困儿童代表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

  8月14日,由太原市手牵手帮扶中心联合娄烦县职业中学、娄烦县红色文化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情暖童心幸福成长”夏令营开营。5天的夏令营活动中,来自全市的孤困儿童代表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收获了自信、健康和快乐。

  据悉,本次夏令营8月14日开营,8月18日结营,为期5天。期间将举办心理辅导、孝道文化、劳动实践、军事化训练、爱国主义教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夏令营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打开心门,认识自我,提升自信心和表达能力,帮助每个孩子在内心种下孝道、感恩、立志的种子。图为夏令营活动现场。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