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青友汇”帮你交朋友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阎轶洁 2023年08月16日 07:45
内容提要:近日,山西青友汇组织的第446场联谊交友活动在我市杏花岭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

  近日,山西青友汇组织的第446场联谊交友活动在我市杏花岭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这是青友汇首次组织的消防官兵专场,参与者以消防官兵和幼儿园老师为主,希望帮助这些“蓝朋友”走出繁忙“工作圈”,收获更大“朋友圈”。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蓝朋友”着装统一、气质挺拔,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受到在场女嘉宾的高度评价。但“蓝朋友”们坐姿端正、目不斜视,导致刚开始的破冰游戏有些许“尴尬”,大家始终情绪不能“到位”。直到几位“蓝朋友”主动上台献上不那么完美的舞蹈与歌声,逗得全场嘉宾笑声和喝彩声不断,才让几个“亲密感”十足的小游戏顺利进行。最终,13对单身青年表示愿意作进一步了解,牵手成功。

  下一步,山西青友汇将持续关注特殊群体中单身青年的实际需求,有效解决他们“圈子小”“交友难”的现实问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因需而动、精准服务,让更多青年人愿意在山西安心、安身、安家、安业。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