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军民鱼水情 节日送祝福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琳、穆小凤 2023年08月04日 07:40
内容提要: 八一建军节当天,太原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艺术团走进山西省荣军医院看望慰问了退役老兵和优抚对象

  八一建军节当天,太原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艺术团走进山西省荣军医院看望慰问了退役老兵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开场舞蹈《盛世欢歌》将慰问演出的氛围一下子烘托出来,接着,诗朗诵《曾经当过兵》、京剧《朝霞映在阳澄湖上》、笛子演奏《我是一个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节目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之情,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的动人乐章。

  活动最后,山西省荣军医院对太原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多年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感谢。太原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表示,将持续做好双拥工作,广泛开展群众性拥军活动,热心热情帮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让尊崇军人、崇尚荣誉、拥军优属成为全社会的风尚。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