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立功喜报送到家 军属光荣又暖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志刚 2023年07月23日 21:49
内容提要: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鼓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鼓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7月21日上午,古交市梭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先后来到立功受奖军人“四有”优秀士兵王森和“四有”优秀军官王锋家中,为其家属送上喜报。

  走访中,一行人对两位受奖军人的家属表示祝贺并感谢其为国家、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增光添彩。通过交谈,详细了解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医疗、就业、住房、养老、子女教育等各方面的需求。对于家属反映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解决,解决不了的,及时沟通联系相关部门解决。

  梭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表示,希望家属能鼓励两位优秀的军人继续奋进,延续“四有”精神,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继续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接下来,梭峪乡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崇尚荣誉、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励现役官兵扎根部队、建功立业,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穿上戎装。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