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法治宣传教育

小店区新建一座反诈主题广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通讯员 李利鑫 文/摄 2023年07月05日 15:49
内容提要:引人注目的长廊反诈标语,通俗易懂的反诈科普专栏,老少咸宜的反诈彩绘游戏……进入7月,小店街道范围内一座主题鲜明的反诈主题广场落成,吸引了不少居民休闲纳凉。

  引人注目的长廊反诈标语,通俗易懂的反诈科普专栏,老少咸宜的反诈彩绘游戏……进入7月,小店街道范围内一座主题鲜明的反诈主题广场落成,吸引了不少居民休闲纳凉。

  坐落于通达街与真武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反诈主题广场,是小店街道继和谐公园反诈主题教育广场后,设立的第二座反诈主题广场。该广场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由广场外围形象区、反诈警醒长廊区、反诈核心文化区、反诈宣教区和反诈打卡游戏互动区5部分组成。

  该广场在小店区委政法委的大力支持下设置,坚持群众参与为主,突出教育警示,在不影响群众锻炼休闲的功能上,增加反诈主题、警示教育、科普宣传和互动参与功能。这个反诈主题广场覆盖周边居民群众近6万人,通过宣传、警示、教育、参与,可以有效提升群众防诈识骗能力,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