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提高安全意识 优化游泳环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涛 2023年07月05日 08:33
内容提要:7月3日,市卫健综合行政执法队发布消息,为提高游泳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管理水平

  7月3日,市卫健综合行政执法队发布消息,为提高游泳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管理水平,消除卫生安全隐患,营造良好卫生游泳环境,市卫健综合行政执法队迎泽区大队举办培训会,辖区内游泳场所负责人参会学习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知识。

  培训会上,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依据、公示、标志、标识、健康体检、从业人员培训、环境卫生、消毒、检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为参加培训人员发放统一印制的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档案资料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行业要求、关于健康证和卫生检测的便民服务卡等资料。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游泳场所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为减少游泳场所的卫生安全隐患、防止传染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