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关心军属需求 送去暖心拐杖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申波 2023年07月05日 08:29
内容提要:家住龙城新苑的宋先生没有想到,自己顺嘴一句话,居然收到社区送来的暖心拐杖

  家住龙城新苑的宋先生没有想到,自己顺嘴一句话,居然收到社区送来的暖心拐杖。虽然只是一根拐杖,作为退役军人家属的他却感到无比温暖。

  “七一”之前,龙城新苑社区在走访辖区退役军人家庭时,与退役军人家属宋晋山交流过程中,宋先生说起,自己之前得过脑梗,时下行动不便,又是独居,需要一根拐杖,但暂时还没买到。如果能有拐杖,他的行动将更安全便捷。没想到,宋先生当时只是顺嘴一句话,被社区走访干部听在耳里,记在心里。一根爱心拐杖很快准备到位,7月3日上午,社区志愿者将这根“爱心拐杖”送到宋先生家,并讲解如何正确使用拐杖,叮嘱他注意健康,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宋晋山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孩子有了当兵的经历,我们也有一份荣光,这根拐杖称手暖心。”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