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全面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取得新进展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涛 仙博 2023年07月04日 23:56
内容提要: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中心配套(轨道交通土建预留)工程项目首段顶板顺利浇筑,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重要进展,为后续推进主体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6月30日,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中心配套(轨道交通土建预留)工程项目首段顶板顺利浇筑,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重要进展,为后续推进主体结构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中心配套(轨道交通土建预留)工程为省级重点工程,属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的重要配套项目,为市区骨干线轨交1号线、3号线及市域骨干线Rl线3条轨道交通线换乘车站武宿机场T3站的土建预留工程。车站采用地下二层三岛六线平行换乘布置形式,3线车站均预留14米宽的岛式站台。

  开工以来,建设单位山西航产集团联合各参建单位,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在确保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高效推进工程建设。截至目前,轨道交通土建预留工程止水帷幕、支护桩、工程桩、边坡喷锚、降水井及综合接地等施工全部完成,正在推进主体结构施工。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