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路面坑洼不平 司机出手填坑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郭晓华 通讯员 李国英 2023年06月05日 08:54
内容提要:龙泉寺神泉街路面有坑槽,司机驾车经过为防颠簸纷纷减速缓行,不但影响通行还存在安全隐患。6月1日,公交二公司四车队驾驶员前往充电站充电过程中看到坑槽后,利用休息时间找来砂石将坑槽填...

  龙泉寺神泉街路面有坑槽,司机驾车经过为防颠簸纷纷减速缓行,不但影响通行还存在安全隐患。6月1日,公交二公司四车队驾驶员前往充电站充电过程中看到坑槽后,利用休息时间找来砂石将坑槽填平,并致电相关部门处置,得到司机和路人称赞。

  5月31日,公交车驾驶员郭瑞下班后,把车送到龙泉寺附近的充电站充电。他驾车途经神泉街时,发现路面有坑槽导致车辆纷纷绕行,出现车辆行驶缓慢的情况。为方便通行,消除安全隐患,6月1日中午,郭瑞和同事利用休息时间,拿着铁锹来到现场,用土和砂石将坑槽填平。路人和汽车司机看到郭瑞和同事忙碌的身影,纷纷伸出大拇指为两人点赞。坑槽虽然暂时填平,但问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为此,郭瑞又致电相关部门反映该情况。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