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趣味运动会促进亲子关系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侯慧琴 通讯员 李振伟 文/摄 2023年05月30日 08:54
内容提要:“加油!”“加油!”伴随着清脆响亮的欢呼声,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趣味运动会在老军营小区盆景园火热进行。“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促进亲子关系健康发展,使孩子们欢度节日,5月28日...

  “加油!”“加油!”伴随着清脆响亮的欢呼声,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趣味运动会在老军营小区盆景园火热进行。“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促进亲子关系健康发展,使孩子们欢度节日,5月28日,老军营小区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驻地单位开展“手拉手成长同心筑未来”主题亲子趣味运动会。

  当天的活动吸引来了20组家庭参加,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竞技性、娱乐性于一体,将钻、爬、跑、跳等动作融入游戏环节中,设置了健身操、跳绳、拍球、套圈、拔河、亲子游戏等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项目。家长与孩子默契配合,闯过了多道“关卡”,在你追我赶中感受童年快乐。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在紧张而欢乐的气氛中,家长和孩子携手竞技,在汗水中拉近距离,在欢笑中留下难忘记忆。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感谢社区举办的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这样亲子共度的时光!”此次活动,让小朋友在游戏中享受到运动的乐趣,体验到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为亲子家庭营造了健康快乐、文明和谐的家庭氛围。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