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诚信建设

提包遗落出租车 警民联手找失主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友旺、郭祯 2023年05月29日 13:40
内容提要:由于粗心大意,市民王女士将装有各种证件的手提包落在出租车上,导致无法及时就医。所幸,出租车司机发现失物后,将手提包交由民警帮助寻找失主

  由于粗心大意,市民王女士将装有各种证件的手提包落在出租车上,导致无法及时就医。所幸,出租车司机发现失物后,将手提包交由民警帮助寻找失主。5月27日,王女士赶到坝陵桥派出所领回了手提包。

  5月26日晚11时许,一名出租车司机急匆匆地来到坝陵桥派出所值班室,交给民警一个乘客遗失的手提包。据司机介绍,当晚8时许,他将女乘客送到目的地山医大二院后发现了手提包,因担心包内放有重要物件,他请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民警打开手提包查看,发现里面放着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等重要证件,随即通过身份证信息查询到失主王女士的联系方式。拨通电话后,王女士说自己在医院看病,急需身份证和社保卡,正在四处寻找。次日凌晨,王女士赶到派出所认领失物,对民警和拾金不昧的司机师傅表示感谢。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