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格格”助力义诊 贴心服务群众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周皓 2023年05月26日 08:40
内容提要: “请做好自身防护,按序号就诊”“您哪里不舒服,我先帮您做个登记”

  “请做好自身防护,按序号就诊”“您哪里不舒服,我先帮您做个登记”娄烦县5月24日消息,县平安建设服务中心组织网格员协助专业骨科医院在城东社区开展了义诊活动,为居民群众提供了免费的骨科疾病检查,提升了居民科学防病、健康生活的意识。

  活动前期,网格员在居民微信群发布通知,及时告知义诊内容、时间和地点,确保有需要的居民知晓此次义诊活动,合理安排时间。活动当天,网格员一大早便到达现场,帮助医护人员搬运医疗器械和义诊相关物品。活动现场,网格员一遍遍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有序排队,化身引导员、安全员,保证现场井然有序。熟悉群众的网格员褚倩倩主动承担了信息登记工作,充当起医生和居民的“小助理”。现场就诊的居民对医护人员和网格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此次活动中,网格员充分发挥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作用,从细微处入手,坚持把服务群众工作做细做好。下一步,网格员将立足主责主业,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展示良好形象。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