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立功喜报送家中 拥军优属暖人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郝晓炜 2023年05月17日 08:23
内容提要:5月14日消息,小店区军地联合慰问组将立功喜报

  5月14日消息,小店区军地联合慰问组将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送到现役军人张景熙家中,并向张景熙家属表示祝贺。

  张景熙是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长期从事呼吸内科临床诊治工作。张景熙曾先后获得国家级、省(市)级荣誉,多次参加援外医疗任务。2022年在国外执行任务期间,她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为保障部队官兵健康作出贡献,荣立个人二等功。

  在张景熙家中,慰问组与军人家属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全力支持张景熙献身国防事业、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感谢。

  一张喜报不仅象征着荣誉,也承载着军人、军属的期盼。张景熙的父亲激动地说:“张景熙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及部队的关心培养,我们会做好坚强后盾,勉励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小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人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大力营造拥军优属氛围。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