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法治宣传教育

演出精彩呈“宪” 众网友“云点赞”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辛欣 2022年12月12日 09:02
内容提要:正值宪法宣传周期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市司法局联合市文联近日主办的法治文艺演出,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吸引了53万人次“云观看”,不少网友留言点赞。

  正值宪法宣传周期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市司法局联合市文联近日主办的法治文艺演出,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吸引了53万人次“云观看”,不少网友留言点赞。

  快板《我是普法宣传员》传唱宪法主要内容,朗朗上口;相声《天下无诈》揭穿诈骗伎俩,普及反诈知识,风趣幽默;传统晋剧《于成龙》挖掘地方法治文化资源,讲述正风反腐的故事。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将文艺演出与法治宣传相结合,并通过市融媒体中心视频号等4个平台全程直播,增添了普法新渠道。

  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刘妍阳介绍,此次活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了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