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法治宣传教育

窗口单位宣传反诈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杨沫、王金鹏 2022年11月17日 15:16
内容提要:连日来,公安晋源分局出入境窗口积极联同晋源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反诈宣传活动,让防诈意识深入人心。

  连日来,公安晋源分局出入境窗口积极联同晋源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反诈宣传活动,让防诈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反诈宣传语、现场发放反诈宣传手册、宣讲典型案例等形式,主动向群众普及反诈防诈知识,讲解犯罪分子惯用伎俩、作案方式,并深入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讲解其使用功能,不断延伸反诈宣传的覆盖面,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不迷信、不轻信、不动心,看紧捂住“钱袋子”,切实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

  日常工作中,晋源分局出入境窗口在为申请人提供服务的同时,积极讲解电诈防范方法,最大程度上帮助群众规避电信网络诈骗风险。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