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亮剑

更换站台玻璃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齐向真 薄元佳 2022年09月08日 08:36
内容提要:9月4日太原公交二公司消息,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该公司对辖区内公交站站杆、站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9月4日太原公交二公司消息,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该公司对辖区内公交站站杆、站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近日,太原公交二公司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康兴路站台站牌的玻璃罩碎了,存在大面积不规则破损,被遮挡住的站名和公交线路图模糊难辨,不仅线路图看不清,而且还有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立即上报公司,几个小时后,太原公交公司维修人员抵达了现场,更换了破损的玻璃,消除了隐患。

  同时,为了彻底消除此类隐患,该公司五车队抽调人员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对车队管辖范围内的公交站站杆、站牌进行了全面排查,共计检查站台16个、站牌55处,发现其他两处站台也存在玻璃损坏的现象。及时上报公司,更换了玻璃。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