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真情告白 感动每位志愿者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司勇 通讯员 尚丽娟 文/摄 2022年08月05日 17:54
内容提要:8月4日,黄陵街道东峰社区党支部开展“爱要大声说出来”七夕主题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社区居民了解传统节日。

居民参加七夕节活动。

  8月4日,黄陵街道东峰社区党支部开展“爱要大声说出来”七夕主题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社区居民了解传统节日。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化身传递爱的使者,与5对夫妻共同回顾爱的历程,让他们彼此大声说出爱的宣言,回忆那些年牵手走过的风风雨雨,用别样的方式度过七夕佳节。刚开始居民还有些不好意思,通过工作人员的引导,张阿姨握着老伴的手深情地说道:“当年一辆自行车就把我娶回家,风风雨雨一起走过30多年,如今儿孙满堂,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老婆,谢谢你为了这个家付出一切……”一句句感人肺腑的真情告白,感动了在场每位志愿者。

  此次活动发挥了传统节日的积极作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教育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