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校园创建

晋阳街小学志愿者助力创城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司勇 2022年08月02日 07:28
内容提要:正值暑假,生机盎然。为进一步开展创城活动,深入落实创城精神,晋阳街小学的创城志愿者活跃在大街小巷,为创城贡献力量,引导市民共同参与创城,共享创城成果。

  8月1日小店区消息,正值暑假,生机盎然。为进一步开展创城活动,深入落实创城精神,晋阳街小学的创城志愿者活跃在大街小巷,为创城贡献力量,引导市民共同参与创城,共享创城成果。

  在大街小巷,志愿者们弯腰寻找垃圾,用工具清理成片垃圾,用手捡起细碎垃圾,劝导行人不要随意丢弃烟头,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更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地面上的枯叶、烟头、塑料袋,草丛中隐藏的纸屑等等,都被志愿者们一一清扫出来。墙上随意粘贴的“城市补丁”被细心的志愿者一张张揭掉……

  与此同时,校园的美好环境也需要志愿者们维护,他们相互合作,清理了一堆一堆的栾树花,看着满满当当的垃圾袋,所有的汗水和辛劳都化成了浓浓的喜悦之情。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