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法治宣传教育

普法宣传零距离 筑牢反诈“防火墙”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陈珊、李岗、任杰 2022年07月08日 10:24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7月6日,省高院刑一庭干警走进公园、社区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印有“法官提醒”内容的反诈口罩等宣传资料,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反诈宣传。

  为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7月6日,省高院刑一庭干警走进公园、社区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印有“法官提醒”内容的反诈口罩等宣传资料,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反诈宣传。

  当天上午,省高院的刑事法官们在和平公园内张贴海报、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面对面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小窍门,还精心准备了“电信诈骗要严防不信不贪不上当”创意反诈口罩,发放给过往群众。

  当天下午,省高院又联合纺织社区、迎泽桥西社区、桥南社区、桥北社区等4个社区共同开展了反诈宣传,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及志愿者的作用,向社区居民面对面讲解电信网络诈骗“五大”类高发案,并进行答疑解惑。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