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清徐县组织17名退役军人及烈属疗养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司勇 2022年06月17日 23:54
内容提要:6月13日清徐县消息,为进一步提高伤残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两参人员等退役军人及烈属等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6月13日清徐县消息,为进一步提高伤残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两参人员等退役军人及烈属等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自豪感,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清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17名重点优抚对象,前往省荣军医院参加为期四周的短期疗养活动。

  组织重点优抚对象进行短期疗养,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重点优抚对象疗养保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举措。首批参加疗养的15名退役军人、2名烈属由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筛选推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审查确定。据了解,为了使优抚对象享受到更好更周到细致的服务,疗养期间,省荣军医院将组织专门的医疗小组,开展健康体检、中医治疗、康复体验、红色教育、文化娱乐、参观学习等多种活动。

  清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提升双拥工作能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