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法治宣传教育

民警进校园宣传禁毒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通讯员 温强 2022年02月27日 09:59
内容提要:讲座中,民警给全校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远离毒品,并着重向大家讲解了新型毒品的有关知识,引导学生树立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增强对毒品防范能力。民警...

  2月24日,公安万柏林分局丽华派出所与禁毒大队社康社戒中心,联合到泰华小学展开禁毒宣传,为师生送上了一堂“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主题讲座。

  讲座中,民警给全校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远离毒品,并着重向大家讲解了新型毒品的有关知识,引导学生树立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增强对毒品防范能力。民警还鼓励大家“小手拉大手”,把学习到的知识带回家庭、带到社会,讲给父母、讲给朋友,倡导大家远离毒品,自觉拒毒禁毒。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