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法治宣传教育

“送法到基层”活动走进社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刘璟琛 2022年01月13日 10:05
内容提要:活动中,律师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上百份,并为很多居民解决了难题,在社区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律师志愿服务团队表示,通过与居民面对面,解决居民...

  1月11日,杏花岭区总工会邀请山西奉正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志愿服务团队,在北大街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送法到基层”活动。

  律师志愿服务团队主要就婚姻家庭、物业管理、财产继承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法律服务。困扰自己很长时间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参加活动的居民都非常开心,大家纷纷表示,“送法到基层”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帮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矛盾纠纷,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对居民的关怀。

  活动中,律师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上百份,并为很多居民解决了难题,在社区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律师志愿服务团队表示,通过与居民面对面,解决居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体会到了走进社区开展法律志愿服务的重要性,今后会继续参加工会开展的“送法到基层”活动,提供法律援助,协助工会解决好居民群众的法律需求。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