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法治宣传教育

有新意!居民收到“反诈挂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李涛 通讯员 郭瑶 2021年12月15日 09:39
内容提要: “新年新气象,反诈莫要忘”“诈骗手法日益新,你我务必要小心”在2022年到来之际,为让居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反诈知识,使他们在面对诈骗时能增强辨别能力,国兴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动脑筋,...

  新年将至,墙上的挂历又该换了。12月13日万柏林消息,神堂沟街道国兴社区为居民送上一份别样的新年挂历:一张普通的挂历纸加上了“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流程后,成为了社区反诈宣传的新载体,实用又有新意。

  “新年新气象,反诈莫要忘”“诈骗手法日益新,你我务必要小心”在2022年到来之际,为让居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反诈知识,使他们在面对诈骗时能增强辨别能力,国兴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动脑筋,将反诈挂历送到居民手中。

  这份接地气的“小礼物”,让居民称赞“太实用”,每看一次日期就加深一次印象,反诈知识也牢记在心了。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