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法治宣传教育

联合执法整治 严查违法毒驾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刘友旺 通讯员 李鹏飞 2021年12月13日 09:12
内容提要:日前,我市公安机关“冬季严打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拉开帷幕。12月9日晚,阳曲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交警大队联合行动,在全县各个交通路口开展毒驾、酒驾整治行动。目前,警方排查车辆200余...

  为加大对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行为的整治力度,连日来,阳曲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交警大队开展整治毒驾行动。

  日前,我市公安机关“冬季严打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拉开帷幕。12月9日晚,阳曲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交警大队联合行动,在全县各个交通路口开展毒驾、酒驾整治行动。目前,警方排查车辆200余辆,采集检测样本15份,未发现毒驾行为。

  整治行动中,民警还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讲解毒驾的危害,提升了广大司机对毒驾行为的认识,有效消除了因涉毒引发交通和公共安全事故隐患,震慑了涉毒违法犯罪。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