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法治宣传教育

宪法宣传周 万柏林区有奖竞答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辛欣 通讯员 张昕 2021年12月01日 10:02
内容提要:据了解,竞答活动每人每日有一次答题机会,分享至朋友圈可再获一次答题机会,每次5题,答对3题即有机会抽取红包。竞答题目主要围绕宪法的重要论述、地位和作用,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

  “心动不如行动,滑动手指快来‘充电’吧!”11月29日,万柏林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启动了“12·4”国家宪法日及宪法宣传周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活动上线当天,不少第一时间参与竞答的网友获得了红包奖励。

  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宪法宣传周期间,万柏林区司法局推出了“国浩杯”宪法及民法典知识有奖竞答,以答题赢红包的形式,鼓励全民积极参与学习。

  据了解,竞答活动每人每日有一次答题机会,分享至朋友圈可再获一次答题机会,每次5题,答对3题即有机会抽取红包。竞答题目主要围绕宪法的重要论述、地位和作用,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以及万柏林区开展法治山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试点工作等内容。题目表述简单易懂,参与性强,让大家动动手指,就能收获“干货满满”的法律知识。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