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旅游

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晋源区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徐方伟 2021年06月21日 08:44

  6月17日至18日,省文旅厅组织相关评审专家,验收晋源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专家组认为,该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通过初审验收。

  这次验收是晋源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一环。专家组认为,晋源区在城乡环境整治、旅游业态融合、旅游交通提质等方面具有良好的省域示范作用。

  近年来,晋源区围绕建设创新转型先行区、文旅融合示范区、生态宜居标杆区奋斗目标,立足资源禀赋,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兴文、文旅融合,深度实施旅游与文化、农业、商业、体育、教育等行业融合发展。高标准推进晋祠—天龙山AAAAA级景区、晋阳古城遗址公园、赤桥古村、旅游大厦、晋源稻花城等项目建设,做好太原古县城、晋阳里、旭龙·晋阳集市、晋阳湖二期等项目的保障服务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和人才引进,持续完善公共资源配套和社会秩序保障,加快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全时全域全业”的发展架构已基本形成,“唐风晋韵·魅力晋源”品牌深入人心。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