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法治宣传教育

“建设法治太原·巾帼在行动” “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举行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白嘉怡 2021年06月15日 11:08

  3月8日下午,“建设法治太原·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月宣传咨询活动在迎泽区庙前街道南海二社区举行。

  此次活动通过维权书画展、文艺汇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化妇女维权意识,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本次活动由市妇联二级调研员康一萍主持,康一萍指出,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妇女、爱护妇女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妇女心无旁鹜干事创业,营造安全详和的良好氛围。迎泽区妇联主席李红宣读反家庭暴力倡议书,号召大家自觉远离家庭暴力,全社会共同抵制家庭暴力。

  活动现场,欢快的广场舞表演表达了广大妇女同志“巾帼向党”的一片赤诚,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信自立自强、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现场展出“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妇女权益不容侵犯”等书法作品。同时,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向广大市民普及《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知识。

  据了解,巾帼志愿者还为现场观众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山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反家暴倡议书》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责编:张志峰)
新闻[030340974]中模块[030340974.down]的模板内容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