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我省173家企业参加第135届广交会 首期74家企业参会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闫杰 2024年04月18日 07:33

  4月17日,是第135届广交会开展第三天,各大展馆依旧人流如织、交易活跃。记者在山西交易团各企业展位探展时发现,参展企业中既有老面孔,又有新朋友,在各自专业领域占据独特优势,意向订单呈上升趋势。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山西交易团共有展位462个,涉及173家企业,并在跨境电商展区设山西展厅,组织近20家优秀代表企业参展。

  第135届广交会于4月15日―5月5日分三期举办,每期5天,展览总面积近155万平方米。据介绍,山西交易团参展企业第1期涉及74家,重点参展的企业有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阳泉市中嘉磨料磨具有限公司、山西嘉世达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山西鸿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2期涉及76家,重点参展企业有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太原富商经贸有限公司、山西晋悦诚贸易有限公司、山西宏艺玻璃器皿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闻喜县宏伟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山西倍高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第3期涉及46家,重点参展企业有山西怡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山西晋悦诚贸易有限公司、山西新和实业有限公司等。

  记者在山西鸿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展台前看到,来往客商络绎不绝。该公司为我省唯一的氰化钠生产企业,此次参会带来了氰化钠、亚铁氰化钠、环保提金剂等产品。负责人张晋强介绍,这是第三次线下参加广交会,已累计接待来自非洲、亚洲、欧洲、南美洲的客户200余人。本届广交会上,与来自布基纳法索、尼日尔、加纳、坦桑尼亚、委内瑞拉、巴西、菲律宾、津巴布韦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达成成交意向,预计成交额800万美元。

  在嘉世达机器人展台前,最新推出的洒拖派系列擦窗机器人颇受青睐。销售人员热情地向参观者讲解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并展示产品的实际操作效果。许多国外采购商表现出浓厚兴趣,积极对接采购事宜。展台负责人孔德政介绍,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展示窗口,提升了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拓展了国际市场。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技术创新和服务高质量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机器人产品,助力推动机器人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和应用。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