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108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翟笑焉 2024年04月18日 00:01

  24小时出钢破千吨、大型铸件再添新单、钢水突破万吨大关、双真空钢锭生产再创新纪录、240吨百万千瓦转子完成试制、成功浇注新园区投产以来的单重最大梁类产品……今年一季度,太重集团铸锻件生产屡创新高,成绩持续攀升。太重人依托精益管理、技术创新,发展谋“新”重“质”的新质生产力。

  4月16日上午,北中环桥西匝道桥下,桥梁高空作业车缓缓升起,北中环桥上部结构、下部结构、支座、桥面系等外观质量开始接受全面检测。据了解,从当日起,我市柴村桥、摄乐桥、北中环桥等21座桥梁将接受“体检”。

  4月17日,第26届CUBAL联赛(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赛程出炉。我省共有7支球队出征西北赛区,并有望冲击赛区男篮冠军。

  4月17日了解到,为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我省2024年度乡村旅游重点村镇遴选推荐工作启动。

  4月18日,太原晴转阴,9~28度,微风。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