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107期

来源: 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翟笑焉 见习记者 李慧君 2024年04月16日 21:17

  4月16日,太原市城六区巡游出租车首批比亚迪出租车交付仪式在比亚迪太原基地举行,28名车主领到了车钥匙,标志着全市出租车更新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崭新的8292辆新能源出租车将载着广大乘客奔赴美好前程。

  根据铁路客票预售规则,4月17日开始,铁路12306就将开售假期首日,即5月1日当天的火车票。太铁提醒,每逢节假日,太原开往北京、天津、西安、上海方向的高铁动车组车票都很走俏,请及时购票。

  4月16日,市血液中心传来消息,2022-2023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开始申报。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每两年申报一次。

  4月16日从市城管局市政建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对迎宾路裂缝进行集中处置,通过密封胶灌封,预防性养护路面裂缝达2.4万余米。

  4月17日,太原晴,9~27度,微风。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