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106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翟笑焉 2024年04月15日 21:08

  4月15日,我市11支市、县两级传染病应急小分队成立,旨在提高我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早期发现、平急转换、应急处置效率,增强疾病预防控制与应急处置综合能力。

  4月15日消息,5月4日起,太原直飞莫斯科旅游包机恢复运营。

  4月14日,太原市种植类非遗传习中心在晋祠镇揭牌成立。该中心位于晋源区古唐街、晋祠公园南门一侧,集非遗展示、体验、传习等功能为一体,集中展示太原市及晋源区的国家级和省、市、区级多个非遗项目,打造晋阳特色农文旅商品牌。

  4月13日,记者从太原公交公司获悉,为优化太原公交线网结构,促进“公交地铁两网”充分融合,进一步方便南中环街清控创新基地、山西智创城及学府街华宇百花谷商圈乘客出行,即日起,610路公交线路延伸至学府街西口。

  4月16日,太原多云转晴,7~25度,微风。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