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大众创业

简化就业流程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 王淑冰 2024年04月15日 10:16

  4月12日小店区消息,为推动就业服务范围更广泛深入、服务质量更优质高效,增强群众办事的便捷度和满意度,唐槐街道筹备组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为居民在就业、创业方面提供保障。

  为更好地了解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六类重点群体的就业情况、就业诉求和技能水平,唐槐街道筹备组人社办积极进行线下摸排,整合就业平台失业人员信息,建立个人专项台账,为重点群体争取更多就业机会、创造更多发展条件。

  畅通服务渠道,简化登记流程。为了让群众办理登记少跑腿,该筹备组人社办联合各社区,广泛宣传简化后的就业失业登记、就业创业证申领等业务,更好地实现“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把为民解难题落到实处,切实满足群众需求,提升居民办事体验。

  为更好地提升群众满意度,该筹备组人社办通过微信群转发、小区公告栏张贴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宣传最新就业帮扶政策及就业招聘信息,助力企业落实引才和用工需求,帮助求职者充分高质量就业,让人社惠民政策更快直达群众。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