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第二届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九月亮相山西太原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并 2024年04月15日 06:26

  4月14日,省商务厅、市贸促会在太原举行新闻发布会,第二届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将于2024年9月26日至28日在山西省太原市潇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博览会以“食品安全与健康生活”为主题,旨在集中展示中国食品工业的最新成果,推动品牌建设和产业发展,促进国内外食品工业的交流与合作。

  第二届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展览面积预计达10万平方米,规模空前。共设有11个展馆,涵盖酒类、食品、饮料、调味品和预制菜、食品包装与机械五大类别,展品品种达2000余个。这些展馆将充分展示中国食品工业的丰富多样性和创新活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一场食品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博览会的规模较上届有显著增长,在山西同类型展会中,面积最大,品类最多,参展企业数量增加,预计吸引国内外众多知名食品工业品牌参展。五大类别的展品将全面展示中国食品工业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为参观者提供一场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针对山西省特色产业,本届博览会特别增加了清香型酒专馆和老陈醋专区,旨在进一步推动地方特色食品产业的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清香型酒和老陈醋作为山西省的传统特色产品,历史悠久,深受消费者喜爱。通过专馆和专区的设立,为这些传统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