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网上曝光

顺手拿走牛奶 查看视频要回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韩睿 通讯员 白二燕 2024年03月30日 10:04

  在超市购买了一箱牛奶出来,没想到放在身旁被“顺手牵羊”。柴村社区网格员查看公共视频两小时,终于找到对方并登门要回,随后向公安部门报备,对当事人警告。

  3月25日晚,柴村社区网格员接到李女士求助:刚在优山美郡小区的邻里地下超市买了一箱牛奶,随后把奶放到不远处,就带着孩子在门口玩摇摇车,没想到一个不留神,牛奶竟然被别人悄悄拿走了。

  闻讯后,网格员来到物业,很快从公共视频画面里找到了拿走牛奶的人,是一位60岁左右的大妈。经过查看公共视频,两小时后终于查出对方具体住址。随后,网格员带着证据登门,大妈将牛奶交到网格员手里,并且表示致歉。

  大妈的行为已构成盗窃,但尚不足以立案,李女士也选择谅解,不再追究。网格员随后将详细情况向社区警务室和辖区派出所进行了报备,对当事人进行警告。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