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爱心市集开张 惠民服务获赞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郭晓华 通讯员 宋雪娇 文/摄 2024年03月30日 10:02

  “快来看看啊,我们的市集开张啦!”3月28日上午,新南三社区广电小区“爱心市集”热闹非凡。这里有义剪、义诊、法律援助、家电服务、政策咨询、农产品尝鲜等丰富的服务项目,“有温度”的便民服务直接送到了居民家门口。

  “我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出门理发太麻烦。现在爱心义剪来到家门口,真的太方便了!”在爱心义剪摊位前,老人们开心地说。活动现场,志愿者认真耐心的态度和精湛的理发技术,赢得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在义诊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为居民进行视力和口腔检查,并详细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各种爱眼护牙问题。国大药房和社区卫生服务站还为居民提供了测血糖、量血压等多项健康服务。

  “豆腐是今天早上现做的,味道很好,西红柿也是现摘的!”在农产品尝鲜摊位前,志愿者们大声吆喝着,吸引了大批居民驻足品尝购买。

  居民杨女士说:“社区真的很贴心,我正准备出门买菜,就遇到了社区组织的活动,太方便了!”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和关怀。”社区主任表示,今后,社区将继续统筹各方资源,不断联系爱心商户、爱心单位等社会力量,充实和完善志愿服务内容,让“小市集”更好地服务“大民生”,将更多的便民服务项目送到居民家门口。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