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一楼装修塌陷 物业及时处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郭晓华 通讯员 陈曦 2024年03月30日 07:21

  家住一楼的王先生家房屋装修,地板砖掀开之际,客厅地面竟然塌出大洞,这可把他吓坏了。他急忙向上马街二社区网格员求助,网格员联系物业现场查看,积极维修,为该居民消除隐患。3月29日,王先生拿着锦旗向社区和物业表达了谢意。

  “小程,我家地板塌了,太吓人了,你快来看看吧!”上马街二社区网格员程文娟,接到光华苑小区居民王先生的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王先生家住一楼,工人装修房屋刨开客厅旧地砖时,地面突然塌陷出一个大洞,他一时不知所措,便赶紧求助网格员。

  程文娟随即联系小区物业,得知3年前物业公司进行过地下水管维修,可能是挖沟后回填不实,加上小区发生过管道跑水漏水事件,在装修的震动下,造成地面塌陷。

  之后,物业及时处理了之前施工的遗留问题,王先生家得以顺利完成装修。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