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山西苏宁易购联合头部家电企业 率先启动以旧换新补贴

2024年03月29日 15:57

  3月29日,苏宁易购在大同举办了“大同市2024年消费促进暨苏宁易购以旧换新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在3月26日苏宁易购集团携手超30家家电企业签署《以旧换新行动联合公告》,开展家电以旧换新行动。此次启动会,标志着山西苏宁易购将全力响应国家政策及集团战略方针,助力家消费品质升级,将家电“以旧换新”作为全年核心业务,为用户家电家居焕新消费提供更大的优惠让利、更优的产品供给和更好的服务保障。

  大同苏宁易购总经理关伟表示,今年苏宁易购将持续、重点开展家电以旧换新行动,与家电生产企业深度协同、加大资源投入,通过提供更丰富的绿色智能家电、更大力度的换新补贴、更便利的服务体验,满足用户家电换新需求,提振消费活力。在以旧换新服务上,增设老旧家电危害客服、驻点回收、免费拆机拖机服务、老旧小区公益行动。推广线上“无忧换新”服务,在苏宁易购APP及小程序设置家电以旧换新专区,提供免费上门、免费拆卸、免费搬运等服务,支持送新拖旧一体化,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换新体验。在以旧换新力度上,自3月29日起至5月5日,消费者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在成交价格基础上享受立减10%补贴优惠,单件商品最高补贴1000元,单个用户最高补贴5000元。且可与其他优惠活动及政府补贴叠加使用。做到从售前、售中、售后,一起优化专业服务提升。

大同苏宁易购总经理关伟发言

  未来,山西苏宁易购将携手家电企业,融入政府促消费活动,更充分的整合行业产品和服务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家电以旧换新服务及更大力度的换新补贴,推动绿色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建设,激活消费新潜力,将真正的实惠送到千家万户。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