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今年我省46所高职院校单独招生37200人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李林霞 2024年03月29日 08:23

  省招考中心3月28日发布公告,2024年我省高职院校继续实行单独招生考试,共有包括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长治职业技术学院、山西艺术职业学院等在内的46所高职院校进行单独招生,计划招生37200人。

  按照规定,已履行2024年普通高考报名手续,并经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同时符合招生院校规定的相关报名条件,方可报考相关高职院校的单独招生。

  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生志愿实行网上填报的办法,考生可于3月29日8时至3月31日18时内,凭本人2024年普通高考报名“考生号”和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填报院校和专业志愿,每个考生只能选择填报一所高职院校志愿和两个专业志愿及“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资料,到所报志愿的招生院校履行报考信息确认手续,并按照要求参加院校组织的相关考试(测试、面试)。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