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环卫橙”助力“生态绿”

来源:太原新闻网 2024年03月28日 20:30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绿化正当时。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巩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果,3月28日上午,太原市市容环境卫生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汾河景区(迎宾路武家寨村口)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互相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到位,现场一派团结协作、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种下的一株株小树苗,在春日里焕发着勃勃生机,勾勒出了“党建红”“环卫橙”“生态绿”交相辉映的美丽风景线。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环卫干部职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责任感和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彰显了环卫职工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本次活动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聚焦环卫职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推动者,为美丽太原的绿色发展贡献环卫力量。(司勇、李洁姝 文/摄)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