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推动经济高质量增长

“战略赋能、共同成长”交流活动在并举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静 2024年03月28日 07:07

  为实现产业深度融合、资源共享和协同发展,积极推动山西经济高质量增长,近日,山西省“战略赋能、共同成长”企业交流活动在我市举行。

  活动现场,诸多行业专家受邀作了精彩演讲。原山西财经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崔满红、家庭教育咨询指导师谈存武、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安秋雨、资本战略专家张建忠、品牌战略专家王珺等,围绕企业成长与发展布局、品牌和资本战略、银行赋能企业政策等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析。这些分享具有理论深度,并紧密结合实际为参会企业家提供了启示和思考。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分享经验,为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大家一致认为,战略布局对企业成长至关重要,要通过优化产业链结构、提升产业链效能、推动新质生产力形成,使企业更好地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可持续发展,共同推动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