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86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翟笑焉 见习记者 魏超 2024年03月26日 20:16

  3月26日,北大医院太原医院传来消息,医院甲状腺外科府城病区开诊。专家提醒,近年来甲状腺疾病发病率呈上升趋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疾病的预防。

  为广泛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普及,进一步提升全省公职人员禁毒知识知晓率,增强公职人员履行禁毒责任的能力,3月27日至4月27日,省禁毒办组织开展2024年全省公职人员禁毒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为方便市民到太原汾河景区湿地公园观看海鸥,3月26日起,太原公共自行车公司在公园附近的“公车”站点派专人值守,并加大调运力度,保障骑公共自行车前来的市民出行。

  3月24日,2024年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收官,山西皮划艇队斩获2枚金牌、4枚银牌和2枚铜牌的好成绩。

  3月25日8时15分,直飞香港的MU861航班,从太原机场起飞。这是自2020年2月份起因疫情原因停飞后,太原直飞香港航班的首次复航。首日,客座率超过八成。

  3月27日,太原沙尘暴转扬沙,3~20度,西北风3~4级。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