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4年第85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李楠 见习记者 江芳芳 2024年03月25日 18:41

  山西省2024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将于3月30日进行。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出温馨提示,帮助考生做好考前准备。

  3月25日,山西省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2023年度评价交流活动在省城拉开帷幕。省工信厅数据显示,2023年,全省首批十大重点产业链累计营收4751.7亿元;我市十大重点产业链营收1439.7亿元,在全省占比超过三成。

  在第37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3月25日,我市召开晋祠复流专题座谈会,邀请专家学者和市民代表,共同为晋泉实现稳定复流把脉开方,建言献策,调动各方力量,全面做好治水兴水大文章,助力锦绣太原建设。

  3月24日,2024阿布扎比职业柔术巡回赛(北京站)收官,太原市柔术协会咿萌战队斩获6枚金牌。

  3月26日,太原多云,6~20度,微风。

(责编:张凯)